close

把以前的後記重新整理上來 很懷念真的...

 

接機到演唱會結束三天就這樣過去了

不知從哪裡寫起

先從接機那天開始說起吧

 

0219

重點是要接機

進去機場裡面 已經有很多人在裡面了

我們走去二樓 準備在那裡觀看 感謝小橘幫我們佔的位置

但是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長

等到都快要睡著了

終於機場面板上 哥哥們坐的班機到了

ELF一陣尖叫 表示他們已經到了

又等了一陣子 他們還是沒出來

終於是記者先出來 一陣尖叫

接下來是周覓 他太高了 我一眼就看出來了

後來我整個被曹圭賢吸走 因為他一直向我們這邊揮手

因為資雯跟小橘都有拿應援毛巾 所以他一直揮手

結果其他人我都沒看到 但我有拍到厲旭耶(

看完他們 一大群ELF衝去第一航廈

我知道一路上很多人都被我們嚇到

衝到最後好想吐 所以就用走的

到第一航廈 還要坐電車 我完全記得 我被擠進去 然後擠出來 超級恐怖的

後來我們慢慢走 到了那裡 好熟悉喔

電視裡接機時 常出現的畫面

我們在那等了一回 利特 赫宰 神童終於到了

但是我被人群擠的 我只看到赫宰的帽子 其他人都沒看

 

不過晚上我們回飯店看到新聞

整個就是很傻眼 因為暴動.吵架...

我想那些粉絲應該也有錯吧 如果沒有推擠的話

保鑣也不會推人 大聲罵人呀 應該位為自己的行為好好想想

因為這也關係到哥哥們形象

 

0220

我們12點才到小巨蛋 因為他說拿號碼牌12點在過去就好

結果一直排到一百多號了 我們拿到三十多號

還好可以插進去 還有買到現貨 不然我可能會氣死吧!!!!!

之後我們瘋狂的搶卡片 整個就是超恐怖

大家看到有人在發卡片 都馬上衝上去搶

只能說就是超恐怖!!!!!

 

0221

我終於遇見恩忒妹妹 你很可愛說()

你說沒拍照 我才想到 等三巡再拍吧(要等好久喔~)

我也見到小芸姐 謝謝你的糖果 我拿到時好感動(就當我的生日禮物吧 )

阿儒我們一見面還是一樣 我們見兩次面了 下次見面要等何時呀!!!

見到皇家的各位親 真的很棒 因為SJ才認識你們這些ELF

 

整個沒想到的是我竟然能買到220的票

而且我是坐在黃2E第二排 整個超清楚啦

還有看小旭看到開心 他一直出現在我們這區(我都要爬到他那裡去了)

有點小小遺憾是第一天的寶藍海

竟然有出現綠色螢光棒跟燈牌(我有去爬文 綠色那隻好像是SS501)

算是小小遺憾啦 整體來說 我看到寶藍海出現時

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寶藍海

但是0221的寶藍海 就是非常的純淨 整個好感動

 

重點中的重點來了

演唱會一開始的影片 哥哥們像化身殞石一個一個降落地球

當大家看到韓庚跟強仁出現時 都是一陣尖叫(有多麼想他們呀)

影片一結束就是每個團員都各個區域出現

我們這區是金希澈 他美的不像話!!!!!!! 難怪會是我本命(撒啦嘿呦 金希澈 牛奶皮膚 金希澈)

第一天他還非常的酷 第二天整個變的超開心 一直送飛吻

只能說希澈一直在享受我們的尖叫聲

但我一直注意到黃2C前面出現的朴正洙 整個快帥翻了每一個動作都非常吸引我

 

渴望 這首歌真的超棒 尤其是手擺動時 一開場讓我目不轉睛!!!

 

U 我以前注意到哥哥們就是這首歌 但是那時我還沒有很喜歡他們

    這首歌我都會注意到希澈!!!!

 

It"s You 從一開始聽我就喜歡聽這首歌 尤其這首歌的重點就是赫宰的震胸!!! (整個大心)還記的第二場大家集體把外套脫掉 朴正洙還把身上銀色外套也一起脫掉,不知道是誰把外套丟到搖滾區 朴正洙只剩下黑色背心(是要讓我噴鼻血嘛)

She Wants It

 

自我介紹時間到了

希大 希澈 全場一起喊(撒啦嘿呦 金希澈 牛奶皮膚 金希澈),金希澈先森也很沉醉在這樣的氣氛中 >///<

雕塑美男 始源 每次始源一出來,我就是注意到他身材,再想我又要噴鼻血了!!!

頂級老么 圭賢 第一天出來是月球漫步(曹圭賢我知道你不是跳舞黑洞了) 第二天你一直喊[巴豆么,我要吃飯]是要笑死我就對了!!!

大雲哥 藝聲 第二天你說[我到台灣了],我聽的非常清楚喔!!! 大雲哥這次我也被你電暈了...

Ryong Gu 厲旭 小旭你真的長大了,你完全不害羞,整個扭腰擺臀,耍性感要電死大家呀呀呀!!!

甜南瓜 晟敏 一看到晟敏就是超可愛的啦!!! 還有你的武術超級棒(改天要不要敎敎我)

寶石美男 銀赫 你的短髮真的超可愛!!! 還跟我們行大禮,真的很感心...

小魚兒 東海 我終於親耳聽到你說[親愛的寶貝們],減了短頭髮的東海依然帥氣,你的人氣依舊居高不下!!!

圓滾滾圓圓 神童 你真的是貼心,每個人都問候到[哥哥.弟弟.妹妹...],第二天還唱[開封有個包青天],整個好好笑喔!!!

沒有翅膀的天使 利特 第一天你在那喝水,你本來要噴水,結果被神童一用,都冏了!!! 第二天你用毛巾跳繩,不過後來你扳單腳跳跌倒了,一定很痛吧, 還一直摸自己的腳,下次不准再這樣喔!!!!

 

安琪拉

Miracle

Disco Drive 這首歌的手勢超讚,大家都一起跟著做

Damcing Out

 

SOLO舞台

晟敏 Baby Baby 我整個都沉浸在這首歌裡面,晟敏應該會有看到第一天的應援,是排字,第二天換成毛巾了

東海 Beautiful (銀赫) 東海真的很有才華,這首自創曲超好聽,還跟銀赫搭配演出!!! 東海的應援也很壯觀

藝聲 放棄 不愧是藝術之聲,每次聽到大雲哥唱歌,就是很享受,我想你有被應援感動吧,有點眼睛紅紅!!!

厲旭 Insomnia 聽厲旭唱歌也是一種享受,從以前就是了,這次的性感舞蹈也很棒,但是跟女舞者,心裡就會一直想喊[安堆]!!!

圭賢 原諒我 是在我們這區唱歌,靜靜的聽著圭賢唱歌,真的超棒!!!!!! 這次毛巾應援也很棒...

 

KRY 晟敏 What If 每次他們的完美合聲,總是讓我沉醉其中,再加入晟敏,整個就是完美嘛!!!

KRY 銀赫 Heartquake 真的很喜歡赫宰的RAP,而且赫宰還很驚喜的從黃2C升起來!!!

 

利特 Honey 這段真的讓我心痛兩次,因為看了兩天,最後那間接接吻,喔~~~不想想了...

希澈 誘惑的奏鳴曲(小提琴:亨利 Keyboard:厲旭 RAP:銀赫) 金希澈整個超投入的,我也很愛這首歌,不過兩天希澈都好靠近亨利,還差一點親下去(好害羞>///<),最後小露香肩(我又要噴鼻血了)

 

Super Attavk

Don"t Don 這段的互尬真的超讚!!!尤其亨利拿小提琴劃開,煙火一放,好震撼喔!!!

Twins

 

SJ出道紀錄回顧

Our Love 這首歌大家都應援的很棒,第一天晟敏拿相機拍大家!!! 第二天換東海跟利特拍大家,我注意到東海的白色相機(好看耶)

Puff The Magic Dragon 童話劇就是要聽圭賢唱歌,再來就是扮恐龍的金希澈跟吸奶嘴的神童!!!

 

Dancing Heroes

特童赫海賢 Dance Battle 這在其他場,我是沒看過,我看到簡直嚇一跳,尤其裡面有圭賢(他不在是舞蹈黑洞),慢動作那段真的超級棒呀!!!

亨利 Sick of Love 第一次亨利的solo,就獻給台灣了,大家歡呼聲都很棒,我也想喊[劉憲華 我愛你]

始源 Who Am I (利特 晟敏 圭賢 東海 Keyboard:厲旭) 第二天的十字架應援,真的超棒的啦,我看到利特一直看,我想一定有看到吧!!!

 

SJ-M 到了明天 這段真的很催淚耶,雖然我沒哭,但是看到韓庚的位子沒人,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我覺得第一天的厲旭有哽咽的跡象

SJ-M Super Girl 上一段還很憂傷,這一段就超熱情,轉變超大!!! 不過整個應援超棒,熱血沸騰阿阿阿...

 

ELF的話

Shining Star 第一天還在歡樂下唱完,但是第二天就不一樣了,哥哥們都是笑著出來,但是看到座位區排出ELF SJ,我先看到東海哭了,輪到他唱他根本唱不出來,再來是銀赫.利特(哭的非常慘),我看了也好想哭,再來我注意到坐在我們前面的厲旭,他好像強忍著不哭,我想其他人也是吧!!!

 

Sorry, Sorry - Answer (頂級老么曹圭賢,坐在椅子等哥哥來,這段每看一次就覺得很感嘆,還有強仁我想你~~)

Sorry, Sorry - Remix  超棒的應援!!!!!!!我就是等這一刻啦,全場熱血沸騰!!!!!

 

Secret of F(x)

希澈 神童 厲旭 東海 銀赫 Chu~ 雪希可愛大爆發,水銀你快電死我,厲NA整個超撫媚,童茜第二天前滾翻還假髮掉下來要笑死我嘛,劉逸海整個就是非常符合那角色!!

Rukuko 第二天一開始,希澈因為看到利特的頭髮靜電,都唱不出來,結果利特頭髮還是一直跟大家跟大家敬禮,我都快笑翻了!!!

Gee 這首歌算是我最最最期待的,我終於看到圭英了(好可愛喔),厲旭第二天還綁兩條,我整個很大心,始源的衣服第二天拉的比第一天高,我都看到胸肌(),希澈也一直扭扭扭(他被Gee的應援用的很開心)

Sunny

睡衣派對 (Pajama Party) 我很期待這首歌的舞蹈,因為超有趣!!!

 

希澈的無厘頭漫畫

嘉年華 水搶終於出動啦,只能說哥哥們玩的真開心,我都沒被噴到()

Wonder Boy

Marry U

第一天是排 I DO,但是哥哥們好像沒看清楚,一直叫工作人員關燈,說了三種語言,不過到最後都沒關燈

第二天是丟寶藍色彩帶,利特似乎有驚訝到,還哇~了一聲,我想哥哥們都很驚訝吧,東海又拿出他的小白出來拍

 

我還記得藝聲第二場最後一直在紅2E噴水,你是捨不得離開吧,表情還非常壯烈!!!  

 

最後的最後,你們向我們鞠躬好多次,時間真的過很快,很捨不得你們

真的最後了,赫宰跟東海叫我們打電話給他,那要把電話交出來,我才能打電話給你呀!!!

 

特別提出的地方

還有一段是我最期待的,就是朴正洙被扒光衣服,第一天我失望了,因為沒出現這個橋段,第二天崔始源先森似乎聽到我的心聲,崔始源先森第一次先去扒利特的衣服,結果被利特成功逃脫,利特反而又去脫崔始源先森,被利特順利成功扒光,崔始源先森當然不能這樣讓利特得逞,所以崔始源先森大反擊,非常努力的把利特的衣服給扒光了!!!(哈哈哈 這一段我一直尖叫說) 這段是最後安可時,但是哪一首歌我忘了!!!!

 

回想起來真的很不捨說,三天就這樣過

謝謝哥哥們給我們的回憶,我希望在台灣你們留下很好的回憶

我曾經有點想去送機,但是真的不行

看著新聞你們回去了,心真的有痛一下

 

記得我們約定好的,我等著四輯回歸

約定好要再來台灣,我等待13人的三巡再來台灣

 

Super Junior & ELF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